close

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 

 

轉眼間,入門已七年,很感恩當初慈悲接引我的師姊,也是在當時過年前,約我出去跟我分享,妙禪師父的慈悲真愛。

她分享著 妙禪師父對每位弟子都是一樣的平等,也開啟了她的智慧,這一點非常吸引我,因為我知道,人生有許多世事無常,需要更有智慧去面對,

加上我莫名的情緒不安,很想要有個讓我心安定的方法,於是我就答應去試看看。

 

剛開始也只是抱著嘗試的心態,試著作 妙禪師父教導的四個方法,每日一禪定、每週一法會、上佛理教導會懂佛理,慈悲分享接引利他。

原來只要依教奉行,照著作,師父就開啟了我們如來智慧,越依教奉行,自然就越開悟,這就是 師父開示的如來法則。

 

感恩 師父慈悲,從2013年開始有了禪行週報,可以讓弟子隨時都能看到 師父的開示,跟 師父印心,

每次看到 妙禪師父的開示都很感動與法喜,以下是 師父開示,期盼弟子能常行在 師父引領的佛道,自在中全力以赴。

感恩 師父!讚歎 師父!

 

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時間不止息 珍惜這一世

行 師父引領的佛道 自在中全力以赴

師父在台北如來正法班慈悲開示,我們在人世的時間沒有任何一個當下停得下來。這一世有如此殊勝的佛緣,務必好好珍惜,一切聽 師父的,行 師父引領的佛道、中道,自在中全力以赴。

師父語重心長開示,如來、上帝、真主慈悲創造人身法船,讓九法界靈性依因果投胎成為人身裡頭的元神、副元神及靈性團隊,這是靈性最大的造化福報,卻也是最大的苦難。是最大的造化或苦難,與每一個人的元神有絕對的關係。一切世間絕大部分眾生,無論財富地位多高,都有可能承受很大的苦業,這是因果的平等法則。有人終其一生都不相信靈性的存在,等往生時元神出來才後悔,當然已經來不及。所有同修既然這一世與 師父有殊勝的佛緣,只要依教奉行,不須苦修苦練,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。

師父一再開示,弟子不論身份地位、貧富貴賤、男女老少,一定要依教奉行,與 師父同心同體。只要依教奉行,即使這一世沒有通過如來法則, 師父也能確保弟子的元神在聖界。所有大成就明師絕對能把弟子的元神帶到聖界,在聖界等著如來、上帝、天父以最平等的真愛來認定!

靈性在聖界已是殊勝不可思議,但投胎到人身就是有風險——一方面有非常大的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,另一方面也有很大的機會往下墜。關鍵就在人身法船。因為人只重視當世的呈現,忽略了人身法船的珍貴,即使與大成就明師有這麼殊勝的佛緣,往往還是無法成就佛道。

妙禪師父要求弟子經常內省覺知,一定要依教奉行,行中不斷開悟! 師父諄諄教導,弟子這一世有如此殊勝的佛緣,千萬要好好珍惜。一切聽 師父的,行 師父引領的佛道、中道,家庭事業依個人專長與經驗,自在中全力以赴。

 

圖文引用 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官網-禪行週報第48期 http://www.rulaiweb.org/weekly/48.html

arrow
arrow

    mac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